Monday, March 16, 2009

失眠!!!

今早(因为过了凌晨十二点)的我,
又失眠了咯...
哇佬啊...
我不想失眠,
不想哭,
不想有烦恼,
不想有压力,
不想每次都因为那些事情而让自己这样痛苦。
你...你...你...
快点滚出我的生活,
我不想再这样懦弱下去了。
我要快乐,
我要振作,
我要坚强,
我要过得比任何人都快乐...
虽然需要一些时间去实现。
不过,
我会努力的...
因为,
愁眉苦脸不是真正的我!!!
我会很快走出这个困境的...
相信自己!!!
加油,杜美慧!!!

5 comments:

  1. 我听我的室友说:
    失眠这件事可大可小。。。
    会剪短你的寿命。。
    你最好方法是多点出来散步,
    不要每天对着四面墙。。。
    有压力时,大声地喊出来。
    是不是我写的那篇文章,让你更烦?

    ReplyDelete
  2. 你写的那篇文章哦?
    可是,
    我的烦恼是在很久以前就有了咯。
    所以,
    你的文章是没有影响到我的,
    反而让我可以有“戏”看,
    可以轻松下咯...
    哈哈...

    ReplyDelete
  3. 喂。
    你骗不到我的啦。
    我认识你多少年了?
    你的手动一下,
    我都知道你下一个步骤是什么!?

    ReplyDelete
  4. 哇...
    讲到好像你很了解我那样哦...
    哈哈...
    不过是真的咯。
    我真的不是在为“那些无聊的事”烦咯...
    因为没必要。
    哈哈...

    ReplyDelete
  5. 加油··
    赶快恢复你的生活··
    学业最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