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我要快乐!!!

人生苦短,为什么要为了一些小事而让自己烦恼呢?难道说还嫌自己的烦恼不够多吗?一下功课、一下前途、一下家人、一下朋友的...到底有完没完啊?!想从此不理,可它又偏偏再次纠缠着你不放,那种紧迫逼人的感觉让人受不了,都快逼疯了!!!已经不去听、不去参与也不多加理会了,可还是逃不出它的魔掌。有人对我说了句六字真言“人总是自私的”,让我觉得很对。因为我领教了很多。朋友嘛,说好听点是互相帮忙,说难听点就是互相利用!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那些每天只会戴着面具示人的撒旦啊,求求你们快离开人间,滚回你们的地狱吧...人间不适合你们,人间只适合让天使居住罢了...求求你们开恩啊,快离开吧!我代表全体天使向你们道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