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败犬。。。

“...每一段感情都非常珍贵,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记得有人曾让你那样的心碎,
就别再为他流泪...”
最近都在追看一部名为《败犬女王》的偶像剧,
看见戏里的女主角,
觉得自己的性格和她很像,
开始担心以后的自己会不会和她一样,
成为一只在感情上的“败犬”...
哎...
人老了就会开始担心这个、烦恼那个...
有时宁愿自己永远都不会长大,
像个婴儿饿了就吃、吃饱了就睡,
那多好...
羡慕...
STPM要到了,
让原本就心烦的我更加的烦上加烦咯...
希望这个过渡期可以快点的过去,
让我可以逃离这个是非地,
过我想要过的生活。
加油啊!!!

2 comments:

  1. 你的烦恼也蛮多的。
    败犬女王,我也有看。
    无双每次以为别人在说她老女人,熟女!
    她的妈妈也是很风骚的咯。
    这套戏就很自然。

    ReplyDelete
  2. 我想我也明白你的感受··
    无形的压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