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天使 也会寂寞(@_@ )

原来,
我可以是一个无忧的
天使...
快乐的在蓝天自由自在的
翱翔...
直到那天意外的,
我们开始了...
那是...缘...
从此,
快乐的天使也有了美丽的心事...
虽然,
有时苦涩却也很甜蜜...
第一次...
你吻我的唇...
第一次...
你给我的深情拥抱...
从此知道我的世界里,
你就是主角...
夕阳西下、日落黄昏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总是那么的让人陶醉...
多想就这样厮守到老...
当你不在身边的日子真的很想你...
特别是在每个夜深人静的夜晚,
好像告诉你,
在我的心里只有你...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而是因为想你让我感到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