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人生(@_@)

如果说我的人生是100%的话,我会把50%亲情30%自己10%友情10%爱情。为什么呢?!可能因为我是巨蟹座吧,所以会比较重视家人,如果没有家人,就不会有今天的我。我把人生30%留给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追求自己想要的理想。10%给友情,是因为曾经在友情里跌倒过,至今还是对它有所保留,不敢再投入过多的感情在内,是因为怕再受伤。至于10%的爱情对我来说可有可无。因为现在的我没有爱情也可以活得很好,虽然对过去还是会有所眷恋,但那也只是回忆,就把那些回忆当作是人生必经的过程,没什么比自己的快乐和幸福来得重要。想对家人说,你们永远是我最重要的宝贝,生命中最重要的财物。想对朋友说,过去的一切将会成历史,不管是误会还是有心伤害,就当我们当时还不懂事。不过,有心背叛是我不能原谅的事,也不要在我面前假惺惺,因为我不想和戴着面具的撒旦做朋友。想对我伤害过或伤害过我的人说,不管是从前、现在还是以后,我都没后悔过对你们付出的真心,虽然不能一起到老,但那是我人生最甜蜜的回忆。最后要对自己说,上天只会眷顾真正努力生活的人,没什么事是你不能解决的,你的人生才刚要开始呢!请你务必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