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我老爸真帅哦!!!

我知道,
我爸是那种把爱放在心中、不善于表达的人。
很多很多的事情爸爸都不直接开口和我们说,
每当我们做错什么事时,
他都只会对妈妈唠叨、抱怨,
从来都不会当面骂我们。
如果那天他真的开口的话,
那就证明事情"大条"了...
爸爸一直以来给我的感觉就是酷酷的。
可是,
当他笑的时候却是很帅的哦。
我想妈妈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会嫁给爸爸的吧...
哈哈...
还有,
每当我比赛拿到奖牌时,
你都会笑着对我说:"有赢哦..."
其实我知道你心里是很高兴的。
哈哈...
还记得有一次,
正当我走路去搭巴士去淡边时,
你刚好经过,
就在我区巴士站,
虽然巴士站离我们家只有一小段路罢了,
我的朋友看了就说:"有没有搞错哦?酱近罢了都要载我去..."
我知道他们是在羡慕我有个好爸爸。
哈哈...
想对爸爸说,
我很高兴我的爸爸不是别人而是你,
虽然你对我们的爱从来都不说出口,
但是我感觉得到。
抱歉有时候对你的态度不是很好,
我会改的,
也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再抽烟了,
抽烟对健康不好咯...
也希望你和妈妈能够长命百岁,
我答应你们,
一定会好好读书,
将来赚钱让你们去环游世界。
我爱你们哦!!!

1 comment:

  1. 如果你老爸看到你写的一番话,我觉得他会更疼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