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新年 快乐 吗???

今年的新年
我...
不快乐。
也许是因为“她”
又或许是为了“他”
突然...
觉得
身边没有一位可以让自己
信任、依靠和说心事的朋友。
觉得
自己好失败...
好孤独...
寂寞...
可能是自己嫉妒心作祟的关系,
总觉得什么事都看不顺眼
什么事都令我生气。
可是...
就是没人知道我在生气,
而且是在生闷气。
大家都以为我是因为困了才会那么安静的
其实,
那天我哭了...
静悄悄的哭了...
没人知道...
没人发现...
没人察觉...
我...
哭了...

1 comment:

  1. 几时哦?我好想有看到你哭哦
    在阿布家。。。

    ReplyDelete